「2020 馴鹿環島」活動-成果影片

By 2021-03-29最新消息

有人說,2020 年因著疫情拉遠人們之間的距離,「2020 馴鹿環島」活動,卻打破距離,讓彼此心裡更加緊密。 「一個月內,近 2,000 份民眾、企業的聖誕禮物,送給共計 41 個學校、課輔中心。」 連續 11 年由新竹市愛惜社區推展協會舉辦的 「馴鹿環島」活動,IC之音募集家庭、學校、企業愛心,攜手將聖誕禮物送給偏鄉小學孩子們。 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包裝禮物、企業員工一同募集、學校老師帶著學生共同參與。因著您們,讓冬天更加溫暖。

2020 年的愛心也拓展至課後輔導班,讓博幼基金會課輔班的孩子一同享受愛的禮物!葡萄王生技常在法律國際事務所顧士文教基金會艾司摩爾,更是為九所偏鄉學校添購所需的物資,讓孩子有更完整的設備與經費,提升學習品質。再次謝謝大家的參與,期望這份愛能持續延伸,讓下一代看見美好!

謝謝聽眾熱情的回應,每次都以秒殺的速度認領禮物。 謝謝企業大力的支持,您們是孩子、學校堅強的後盾。 2020 馴鹿環島,因著您們,讓下一代看見美好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