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2看見台灣之後」巡迴活動-成果影片

每年上萬人搶著報名泳渡日月潭,但因旱災缺水的日月潭, 卻僅有不到一百人幫忙撿拾觀光遺留的垃圾….

又當我們以第一人稱的視角,化身為動物, 看見石虎、老鷹、海龜慘遭路殺、誤食身亡、被垃圾纏繞動彈不得….
大家還記得2013年《看見台灣》帶來的感動與震撼嗎? 感動是否有繼續化為行動 ?
《看見台灣之後》從不同的角度,帶領學生一同觀看世界,進行深度省思。
從 I Care. I Can. 到 I Change! 我們相信,改變的力量在於教育, 透過傾聽與了解,發現問題,進而帶出實際行動!
更多支持與關注我們:
👉 看見台灣之後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fterbyd
👉台灣應用材料公司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pliedMater…
👉IC之音.竹科廣播 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c975

Leave a Reply